Join the Team Ch

From apertus wiki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加入我们

每个人都可以自由地为项目开发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如何为社区提供帮助完全取决与你自己。

对每个参与贡献的个人,我们不会定制特定的需求。如果你有任何关于你如何完成手上的工作的疑问或者任何有助于项目的想法可以随时联系小组成员,包括介绍你自己和你掌握的技术。这样你可以被分配到最合适的相关工作。


1 第一步

1.1 AXIOM 实验室

Wiki - Labs.png

注册成为我们 实验室 的会员。 这一步至关重要,因为我们的开发实验室像一个论坛,其中包含了很多相关的模块,多数与相关开发的讨论会在这里进行。你可以追溯项目一直以来的各种内容。


1.2 IRC

Wiki - IRC.png

IRC - 这是一个在线聊天的工具。 尽管他有着各种瑕疵,不过它还是提供了一个很可靠的平台用于及时通讯。

每个社区成员应该创建属于自己的用户名和喜欢的客户端。你可以找到很多客户端,包括桌面平台和移动平台,例如 Hexchat (桌面), AndChat (移动), Riot (移动) 以及更多。

这里 是IRC的命令列表, 这里 是IRC的通讯日志. 这里 是之前的小组会议存档。

你也可以通过阅读 apertus°的任务状态和 协会规章制度 去查找我们是如何服务这个社区的。


2 第二步:

作为常见的语言,英语是我们主要的通讯语种。不过在全球也有一些地区性的开发社区。它们是由 APOCs 或者AXIOM社区管理着。如果你有任何计划或者日程,可以和你当地的APOC联系或者利用别的通讯方式建立联系。

这会是一个很好途径去获取与这台相机相关的经验,包括利用这些给社区做出你的贡献,使用相关的设备或者建立你自己的网络。社区里有很多技术人才和可以帮助你的人。

Wiki - APOCs.png

如果你当地的社会没有APOC管理的话,你可以考虑直接建立联系。


2.1 提高意识

“人多好办事”这句座右铭非常适合用在AXIOM项目开发上。如果你不懂编程摄影或者摄像,同时你也赞同开源精神的话,总有很多事情适合你来参与。 其中一件很重的事就是推广。我们现有的社交网络的账户都在这里。 如果你关注这些频道并且分享转发项目的开发进程的话,也会对项目产生有益的影响。

这个基于社区开发的项目有可能帮你建立属于你自己的网络,也能提高你的技术水平,变得更加熟练掌握开源技术, 不断提高你的认知和目标。 apertus° 协会的责任是为你的想法提供各种支持。不像那些传统的我们并不能参与其开发相机厂家,我们愿意帮你以便你也能更好帮助到我们。